豐年‧美譽

2023-09-29

TTQS訓練品質

豐譽聯合工程及豐譽營造於2023/9/5及9/21分別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的TTQS訓練品質銅牌證書;這一殊榮是對我們團隊在人才發展和培育方面不懈努力的肯定,也是對我們持續投入卓越辦訓品質的認可。

 

豐譽企業團隊一直以來堅持著人才培育和激勵學習的理念,致力營造一個豐沃的學習環境。今年,豐譽聯合工程與豐譽營造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12年度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,同時接受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alent Quality-management System)的評核;這次評核不僅讓我們更深入了解和提升內部培訓品質,也讓我們的努力獲得了寶貴的回饋。

 

未來,豐譽企業團隊將繼續秉持「工作夥伴共同生活、成長、發展」的核心價值,繼續培育人才。我們深知,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,而積極的培育和發展是實現共好的關鍵。這次獲得的TTQS銅牌激勵我們更努力,在繼續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的同時,亦為團隊成員提供更多發展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