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yuan

危老‧都更‧建設開發

德圓開發

存好心‧起好厝

危老‧都更

從開發案件評估、土地整合及危老都更申請,結合企業團隊的規劃、設計、營造專業,實現您改建新房子的願望,打造高水準的建築。
臺灣地震頻繁,房屋隨著屋齡增加造成強度老化,早期興建的房屋潛在耐震能力不足的隱憂;再加上高齡化社會來臨,老舊建築物缺乏電梯或其他友善設施,致高齡長者出入困難。為提升建築安全與國民生活品質,打造樂齡住宅,政府近年鼓勵加速重建老舊建物,亦提供依據時程的階段性容積獎勵,更是危老建物改建的好契機。

德圓開發能夠協助開發案件評估及申請、建築規劃與設計,結合母公司的營造工程專業,是最適合您的開發及建築施工服務團隊。德圓實現您新建安全、舒適與美麗房子的願望。

建設開發

我們珍視人與土地的連結,我們珍惜人與建築互動的情感;秉持我們的信念,在建築中融入陽光、環境、氣候等元素,與自然和諧共存,打造能安頓身心的好房子。

團隊工作流程

STEP01

危老‧都更推動

協助危老條例釐清及申請

STEP02

基地評估

基地初步條件彙整及了解

STEP03

規劃開發

規劃開發、資源整合、相關法令檢討

STEP04

建築設計

建築設計、製圖等依照需求設計

STEP05

營造建設

整合資源提供營造建設服務

STEP06

夢想成真

新居落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