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Yu

永續環境事業

豐譽永續科技

水資源、環境永續

永續環境事業

人類在生活與生產過程中使用大量的水資源,也產生汙水和汙泥的課題,我們整合微奈米氣泡及微生物科技,以創新的物理製程、微生物技術取代化學危害,達成節省水資源、水資源循環再利用、汙泥減量及資源化,為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。
微奈米氣泡具有吸附浮除、氣體溶解、精細清洗、包覆氣體等物理特性,結合各類不同氣體(自由基、O2O3CO2等)、電聚法、生物處理法等,非化學物質處理方式,達成水的殺菌、降解有機物質、提升水中溶氧、去除臭味、浮除水中懸浮物質,以提升水的品質及水循環再利用,提供各產業水資源處理的解決服務方案。

智慧動能

因應地球暖化、氣候危機在即,全球已超過130多個國家宣布於2050年達成淨零排放。而對企業而言,淨零排放已成為供應鍵的競爭趨勢。

客製化節能改造服務企業客戶可選擇設備買斷或ESCO以租代買方案。透過智慧監控系統蒐集設備使用資訊,以進行動力系統匹配與節電智能管理,協助設備省下50%的用電量,為企業降低碳排放及營運成本,符合企業永續發展ESG。

智慧工地管理解決方案以物聯網設備進行門禁人車管理、安防監控管理、環境保護監控防治、智慧職安科技、里鄰即時看板、節能減 碳服務、電力管理與CO2排放監控等,為營建工程創造管理價值。

為永續發展
貢獻一份心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