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年‧美譽

2023-03-14

新光人壽台中傑仕堡榮獲「2022年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施工品質類 全國首獎」

      新光人壽台中傑仕堡園區以永續發展理念為基礎,致力於打造一個永續環保綠色都市。設計中充分利用開放空間,減少建築物的開挖面積,同時搭配大型喬木及可透水保水綠帶,以減緩都市熱島效應。建築結構方面,提升了結構耐震能力,並應用BIM進行圖面整合,提高結構安全。
      為了確保施工品質,公司以三階層品管制度把關。第一層:現場工程師指導工班進行施工,同時對施工過程進行自主檢查,以及時發現和解決可能出現的問題;第二層:品管工程師依據計畫內容在工地現場推動執行,進一步確保施工品質;第三層:專任工程人員進行督導,對整體施工過程進行監控,以確保品質達到預期標準。此外,公司的一級管理單位「安保中心」,定期內部稽核,進一步提高品管效果。
      這樣的三階層品管制度可以確保每一個細節符合標準,從而提高建築物的品質,保障使用者的安全,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放心、安心的生活環境。同時,該建築物的設計充分考慮永續發展,以創造一個更加環保、節能、健康的建築環境。新光人壽台中傑仕堡的獲獎,是對其設計和施工品質的充分肯定,也是對永續發展理念的重要支持和推廣。豐譽企業團隊將持續推進ESG理念,與台灣共同邁向淨零轉型的未來。

 

JASPER VILLA TAICHUNG 台中傑仕堡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4oB1WqbnHY